close

身為工作者和媽媽的妳,
如果要你把麵包、愛情和小孩排上優先順序,
你會怎麼排列呢?

2007年以前我的天平上只有麵包和愛情在比重,
而如今又加進一個Ren Ren來攪局,
這下喬媽真的分不出來,孰重? 孰輕?

心裡的那一池春水是不容許被吹皺的,
金牛座到底是真的愛錢,
還是喜歡自己賺錢的那種成就感,
我想,我是後者。
能夠成為一個自食其力甚至可以滿足自己各種欲望的新女性,是我從小的願望。
能夠和伴侶成為無話不談,相伴相隨的伴侶,是我對婚姻的要求。
能夠陪伴小孩成長,成為他地球上最信任的人,是我對孩子能盡的幫助。
然而這三者真的能兼行不悖?
也許有人真的辦得到,但真的好難!

如果把自己放到最大,
加班也無所謂,
工作是完成了,
但放著老公和公婆在家幫忙照顧小孩,
反正假日也可以再用quality time來彌補,
真的能這樣嗎?

要是真的為了愛情和寶貝犧牲自己,
妄想在家當個好媽媽、好媳婦,
偶而想要犒賞自己奢侈的刷卡、按摩、做臉,
都要擔心自己是不是把老公、孩子、家人給冷落了,
這樣綁在一起的結果就是皆大歡喜嗎?
更何況要自己忽略自己心底的聲音,
我好想用力賺錢!!!
對現階段對金牛喬媽真的是難...難...難...呀!

想要趁年輕放手拼一下,
麵包卻被愛情和寶貝藏在背後。
想要安心的做個老公是天,孩子是地的好女人,
就又怕被豢養久了,出來沒有競爭力。
不要跟我說,現階段先以家庭為重,家庭之餘建議一邊上課、自修、學習新事物...
等到重出江湖的時候就不怕跟社會脫節,
是喔~~~ 最好叫那個人來給我親自做做看,
哪一天當完好媳婦、好媽媽、好太太之後我不是累到爬著上床的,
用完最後的力氣說完晚安,馬上3秒鐘就入睡,
更何況這三者,我沒有一個做到"好"的境界,ㄘㄟˊ...

也或許,這幾年喬媽也慢慢體會到,
成就真的不只有工作可以給你,
老公不是隨時陪伴在側感情就不會生變,
現在就小孩這一塊我比較放不下,
有時候就覺得,孩子都快把分給老公的力氣給分光了,
好像Ren出生以來,我們夫妻倆個就再也沒有看過一場電影了,
(喔... 好像有...是"史瑞克 III")
老公~~~  我對不起你~~~~
所以我現在還在打什麼網誌呀我?!
話就說到這邊,
你的選擇呢? 別忘了給我ㄧ起分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