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Ren開始長牙了!!

我們全家歡天喜地,
感覺一顆小牙就是Ren Ren成長的一大步,
不過在我們開心之餘,
伴隨而來的...是我家多了一個"大鋼牙",
很可怕耶! 冷不防的會咬上妳的下巴、你的唇、你的肩、你的手,
無所不咬、無"肩"不摧,
但貨色還是有挑的啦,
像阿公、拔拔下巴有鬍渣,
被光顧的機會就比較少,
那反過來說,
我們家就4個大人,
那就是說我跟阿嬤身受其害的機率奇高,
嗚.... 
被咬的當下受害人會哀哀叫,
淒厲的聲音卻被加害人Ren少爺當成一種鼓勵,
他以為我們在逗他玩,
還會笑的很開心。

以下是照片全程紀錄,
受害者是拔拔,
這些都要當成呈堂証供,
以後Ren長大了,
要他好好反省一下。

圖一

固定招式就是先巴住被害人的臉。
Ren: 不要跑,被我看上的跑不掉!
爸: @#$^&&*... (因為被蓋住嘴,他其實想說:就郎喲~~~)

圖二

這時候Ren正在用小舌頭喇舌,接著會用小牙咬人...

圖三

Ren: 嘿嘿... 我又得逞了,趕緊逃離犯案現場。
爸: (摀著嘴) 老婆~  我對不起你,我的唇被其他人的老公給佔去了!

圖四

爸: (對鏡頭苦笑) 吼... 真的很痛耶,阿嬤跟老婆所指控的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