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其實也不是那麼秘密,
只是久了不說,
現在才說,
感覺就很難啟齒,
所以我選擇用這個當標題,
夠明白了吧!!


一直在懷疑怎麼姨媽怎沒來看我,
但又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幸運,
總是懷著"明天再看看吧!"的心情,
直到11月25日,
這一天真的難忘,
從浴室出來的我,
手上拿的孕婦的好朋友"兩條線的驗孕棒"...
"怎麼辦,公,是兩條線耶?!"
這是出來後跟老公說的第一句話,
哈...  老二出來一定會問我: "娘,你不歡迎我喔?"


確認之後的心情轉折,唉... 不再多言,
但現在我們很開心的歡迎Ren多一個DD或MM唷!
也認真構想多了第二個寶貝的種種改變,
雖然我很希望能讓Ren多當幾年獨生子,
無奈老二腿太長,跑太快,
又何妨把這小驚喜當成一種考驗,
2008年又是一個充滿驚喜的年度,
我跟老公會加油,
好好賺錢,
好好照顧小孩,
當然兩邊爸媽也是要好好巴結啦!
(有時忙一陣回來,總覺得自己虧待爸媽很多。)
感覺我們好像夾心餅喔!
上有父母要孝順,
下有小孩要照顧,
一天之中何時輪到犒賞自己呀?
不過大家放心,
再忙,也要好好享受,這是喬媽的堅持!!

PS: 老二目前還不知道性別啦,大家別擔心! 
一有答案,馬上公布! (雖然我不知道這有啥好期待的!)
偷偷告訴這片園地的少少親友,
大家都說要成一個"好"字(一男一女),
但我自己是沒啥這樣的期待,
我希望再生一個男生給Ren當DD,
這樣可以分擔中國社會給獨子的龐大壓力,
也可以撿哥哥的舊衣穿...

還有阿,我會努力破除"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的惡習 (因為我自己是老二嘛...)
老二呀~~  麻馬會好好待你的,要乖乖長大,趕緊來媽懷裡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