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幸運信一樣,
對於點點名我的心態是: 挖~~ 好高興,我被點到了! 可是我又不想再拖其他8個人下水,
因為... 我的朋友很少吃這套的耶...  嗚...  
可是喬媽是上了年紀的人,
心裡渴望任何一種得到幸福的方法,
所以,我還是要回這點點名,噗噗... (卒啦!)
但是...  就不繼續點名囉!  但是幸運之神還是要眷顧我啦! 起碼小孩、家人健康、喬媽健康美麗、基金股票都回檔...這樣就好了!


遊戲規則: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我是這麼認為啦,可是可不可以做到就不知道囉! 因為我沒有分手過的男友... 嗚... 第一任就結婚了...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愛台基金滴滴落... (泣)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勇敢表白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直率、友善、重情意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家人跟健康,這兩個還難擇其一耶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阿? 才一億喔...  好啦,那先存起來好了!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 自己的時間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  自由自在過生活囉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 101次的愛心便當 (而且是真的好吃的那種)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 生完Ren作月子的時候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 不一定耶,都嘛看心情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 有點幼稚可是又很爆笑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 說服自己改讀商學院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我改了這題)
答:  頭腦,太愛胡思亂想,累~~~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 可以不用每天到公司上班,天氣好的時候就開車溜搭,怎麼實現喔...  趕緊把公司E化呀! 公事就遙控處理就好。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
答: (抓頭) 想去的實在太多嚕,我只知道最不想繼續待在台灣聽政客放屁!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 加拿大蒙特婁 (前提是我爹娘姐妹們都一起來)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 0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 胡思亂想

20. 你對於自己的現況要如何更好?
答: 趕緊發夢中樂透,把小孩平安、健康的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