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媽的大男孩,是誰?
喬媽變心了嗎?
是的,因為我18歲就認識他囉!
而且也是先愛上他才愛上Ren及二寶的。

有別於大寶、二寶這種親情,
對於大男孩的愛是莫名奇妙的費洛蒙作祟吧!
不說話的Ren,只消用指頭比一比,
喬媽大概就知道他要什麼了。
但不說話的大男孩,
喬媽很難猜透他怎麼想耶!

他還忍得住嗎?
他會不會膩了?
這樣的生活他是不是沒有空間呼吸了?

我知道你也很愛孩子,
尤其看著你們玩在一塊兒的模樣,
感覺比較像兩個孩子一起玩那樣自在,
我就喜歡你那種白癡的調調,
實在是太好笑了!
但這段日子你也改變了很多,
我很幸運有你一起照顧小孩,
不管是在公司或者是家裡,
我抱累了,你可以接手跟孩子玩,
我要煮晚餐,你會自動抱小孩上街去暴走,消耗Ren小豬的體力,
雖然這段時間我們緊密的接觸讓我們一家三口更親密了,
但我時好怕你會感覺到窒息。

你也不曾抱怨,
但我了解你愛自由自在,
你怕成天被我們跟著,
但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呀!
往後恐怕還會更黏,
因為多了二寶...

我堅持小孩要自己陪他們成長,
即使有老人家可以幫忙照顧,
但該擔的、該做的、該付出的,
我希望我們是對得起小孩;對得住自己的新手爸媽,
這段時間試驗下來你也看到了,
我們有付出,有花時間陪他成長,
也許沒有賺到大錢,
但我們賺到美好的時光。

當他現在會分你一口點心吃,
你就能了解Ren真的有感受到你對他的付出。
雖然回報只是一口蛋酥小饅頭,
但現在對他很重要耶!
這是他最愛的口味耶!

好啦~ 也許你還是不覺得很重要!
每天細瑣的小事讓我們很久沒能仔細了解對方現在的心情,
但我還是只求你能坦白、誠實的告訴我你的想法,
當你承受不住時,
當你開心時,
當你對我不爽時,
所有的感覺,我希望我是最能懂也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雖然跌破眾人眼鏡,
但我所有的朋友及親友都誇你做的很好喔!
撐住,我的大男孩,
熬過五年,前方就有我們可以偷空放空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