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曾經抱怨過身為一個新手媽媽,
竟然不能享受爲BB購物的樂趣是如何的殘忍,
但你知道,貓咪是善變的,媽咪是任性的,
經過愛米粒的慫恿,
對~~ 我就是任性,怎樣?!
終於我下定決心要不顧婆婆的臉色,
我就是要買買買... 對,就買一張床!

有了這樣的決心,某天晚上...
Ren爸和Ren媽兩個人跑到麗嬰房看嬰兒床,
邊看還邊找理由,
例如: 家裡那床太小了、白色不搭傢俱顏色、還是大床實用可以睡到4歲...
總之,就是要把自己的叛逆合理化就對了,
終於我們選定,而且今天嬰兒床終於宅配過來了,哇哈哈~~~
心情好啦!!

現在就把Ren的新床照片PO上來,
想像以後我家公子就要睡在裡面,
到底會是怎樣的寶寶呢?
會乖乖聽話嗎?
我以後會在床邊唱歌給他聽耶,
光是猜想就覺得很開心,
各位叔叔、阿姨,
現在就像你介紹Ren's New Bed...  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