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府保母到職的第一天,紀錄一下!

找了好久,終於為雙寶及媽媽找到好的幫手,回顧尋找的過程,兩次找到好人,卻被突發的變故擔擱不能赴任,不然就是交通問題無法配合,再經過幾次被放鳥的經驗,喬媽一度以為老天爺根本就是要我打消念頭,告老回家帶小孩!!!雖然我心裡一百個不願意,差點就屈服了! 唉...

就在萬念俱灰的當下,眼看九月來臨,娘家公司頻頻催促,甚至已經開出"不然把二寶帶來上班呀,外婆很想他耶!"的溫情攻勢,但喬媽就是沒有這個膽子這麼放肆,人家好好一間公司,偶爾帶去已經是恩情了,哪好意思每天帶去??!!但又見娘親這麼有誠意,真的是弄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在此時,天外飛來一個主動面試的人--Cathy,經過電話即當面拜訪,好像又給我一線生機,終於~~~ 雙寶的褓姆找到啦!!! 耶!!!

經過今天一天的相處,感覺Ren對Cathy很能接受,並沒有想像中的怕生,可能是在他自己的地盤吧! 哈! 第一個早上恰巧遇到大雨,Ren被迫被關在家裡不能出去七桃,沒想到經過Cathy的帶領,Ren竟然能在遊戲間好好的玩上一兩個鐘頭,這是為娘的我認識他18個月鮮少發生的事。{#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可喜可賀、拍手+歡呼) 雖然Cathy缺乏照顧40D幼兒的經驗(他照顧最小的BB是3M),所以每當她抱起二寶,喬媽都心驚膽跳,但好歹人家也是抱了幾次,還OK啦! 更何況有公婆在旁幫忙指導...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不過就在今天順利結束的同時,Cathy預告我一件事情,她可能不能跟我打一年的契約,因為過年後可能會考慮轉換跑道或者去拿蒙特梭利的課程及證照...{#emotions_dlg.emotion_002}...我就知道我不會這麼幸運,而且現在Cathy能配合的時間也只能到四點,喬媽還得每天六點"超準時"下班,更要克服台北的交通問題,要飛奔回家,不然放兩老兩小在家獨自奮戰怎麼成呀!!!!但各位有上班的就知道,哪有工作可以每天超準時啦,哎喲! 這還得看九月一整個月配合的情況,我的媽呀,前途渺茫,我要加油!

總之,先紀錄一下今天的情況,希望Cathy能陪我們先平安、順利的度過這半年,也許,Ren兩歲就得去幼幼幼班接受團體生活了,這也是一個辦法吧! 先不去想這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人算不如天算,也許Ren會適應的很好也說不定,問題就在好的幼幼班學校在哪呀! 有住文山區or中山區的媽媽能推薦是再好也不過的了,拜託大家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