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胎神,您好!

打從懷孕之後,每個長輩都會提醒我們帶球的媽媽要小心伺候著你,打開櫥櫃要先跟您拜碼頭,得先通知以免嚇著您,更換床單時也要請您先移駕到一處去等著,這幾個月我翻閱農民曆找您的蹤跡的機率真的很頻繁,希望您看在我如此有心伺候您的份上,一定要保佑我把Ren-Ren平安的生下來喔,謝謝!


但寫這封信,也不全然要跟您邀功,請求您保佑Ren-Ren和我。而是要問問您對於在不知名角落,正被大人虐待的小孩們小孩怎麼不多幫他們一些? 最近虐童的新聞時有所聞,有一天回家的路上,一節新聞裡,竟然充斥著4件不同的虐童案例,真的讓我不得不跟您"告狀"一下,ㄟ...麻煩你也照顧一下那些可憐的孩子好嗎? 不要再為難我們這些很想留住孩子的人。我們有時忘記先知會您就拿剪刀、開櫥櫃、換床單...的,還不都是些家常的小事,需要被苛責嗎? 但打死一個孩子是件大事,爲什麼你給那種會打死小孩的人有機會擁有BB,卻奪走某些人當媽媽的機會? 我不懂!!  還有人說,這小孩註定這輩子沒爹娘愛,不如早走早解脫,聽起來是有道理,卻從心底嘔起一陣酸,拜託,麻煩您大人再想想,沒事就去巡訪一下,不要再把機會給那些沒有資格當媽媽的人,與其你說這孩子投錯胎,不如要壞媽媽沒機會在授孕還比較有建設性。

感謝你這段時間的保佑,往後一個月也要請你繼續照顧,但是我小小的建議也麻煩您再考慮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