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en迷上當"漂亮小姐"的評審工作,

不要以為我們"小人"沒有審美觀念!

這小子很過分的!!

 

事件發生在昨晚,茶几上堆滿了各大百貨寄給喬媽的"奪命追魂"週年慶DM,

擺在最上頭的是最新收到云云姐對喬媽的召喚,

不偏不倚的,封面正是兩位麻豆穿著bra還是泳裝之類的,

色鬼Ren爸馬上對Ren機會教育,

"你看,漂亮小姐!" Ren馬上眼睛盯著,而且從兩位麻豆中挑選一位符合自己口味的菜,

父子兩個還討論咧,我哩咧!!!!

但也是有好處的...怎麼說呢?

自此,"尋找漂亮小姐"就成為最新父子倆的樂趣跟任務,

常常看到他們倆一搭一唱,

"Ren,漂亮小姐在哪裡?"然後小雷達Ren就會正確的指出方向,

怎麼說正確呢,因為真的就會有濃妝、高跟鞋女郎在那邊。 (是該誇還是該唸他?!)

同時"漂亮小姐"也成為拔拔的管教Ren的利器...

舉例來說,當我們一起走在街上散步,Ren又開始想脫隊、想耍賴不走,

這時只要提醒他:"前面有漂亮小姐喔!" 馬上Ren就會健步如飛的走得比你還快,哪來甚麼耍賴!

又比如說,當在公共場合Ren又想尖叫當男高音,讓爸媽感到無地自容的時候,

這時只要提醒他:"有漂亮小姐在看你喔!" 馬上Ren就會變成王子,哪來甚麼丟臉!!

迷納桑呀! 你說,是不是太好用了這!!

 

但是"漂亮小姐"也是有番外篇的,

目前來說,Ren對漂亮小姐的定義還停留在表面階段,

也就是說一定要畫大濃妝、穿高跟鞋才可稱得上漂亮,

甚麼內在美、自然美...這小孩是一點都沒辦法理解,

話說,既然這對父子這麼愛找漂亮小姐,

喬媽有天就忝不知恥的一個四下沒有其他女性生物的情況下,

當著父子倆問: "漂亮小姐"在哪裡呀?

喬媽是當然不指望臭老公承認我的美色啦...

只見Ren四下尋找,眼光跳過喬媽望向很遠、很遠的方向尋找...

"甚麼? 不承認?!"

"Ren, Ren, 這邊阿,漂亮小姐! 我阿!" 喬媽對著Ren明示加暗示,

只見Ren做出...... 而且還發怒把手中的東西丟包,是怎樣、是怎樣...!!$%^*()...

受到這樣的屈辱,喬媽今天一定要撥空敷個臉,等我終於擺脫二度當乳牛的日子,等我可以畫大濃妝那天,我一定要Ren小子"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