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統一發票兌獎的日子,老公拿著那一疊神聖又邪惡的消費紀錄(發票),就如同抱著一疊希望的彩券,一張一張小心翼翼的核對。

Ren媽心想:老天爺~要是讓我們兌中2百萬,我們一定不負您的期望,我會撥出款項做功德的啦... 剩下的請你讓我可以買一個漂亮的尿布包,再剩下的我會存起來當購屋基金,拜託您看在Ren-Ren想搬家的份上,幫幫我嘛...

Ren爸心想:老天爺~快讓我中獎吧!哪怕是幾千塊也好,我真的好想再買一台Notebook,還有新增一張書桌,再幫我的愛車添購新配套。拿到獎金我不會大小眼的,連同舊的Audi我都能
有錢可以幫她重新烤漆嚕,幫幫我嘛...

是的,就在兩人各懷鬼胎,阿!不是...是各有計畫的情形之下,一張又一張的發票被兌過又放在一邊,眼看手中的發票已經所剩不多。

Ren媽:可惡~ 這張差一號中3個號碼,當初要是早一步結帳就好!
Ren爸:吼... 這張是怎樣?! 兌到特獎的末3碼又沒獎金,可惜歐~

此起彼落的惋惜聲,表示我們的祈禱,老天爺並不領情...

突然,Ren爸、Ren媽兩個人的眼睛都定格在手中的這一張發票上,表情僵硬、嘴角抽動,是...是...老天爺開我們玩笑嗎?

 中獎號碼是39963,而我們手中的是39964,接著又發現另一張尾數是9962的發票,嗚...  4000元就從我們手中溜走,雖然只差一個號碼,但是卻是 4000和0般天堂和地獄的差距,真的差太多了啦,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