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大家都有愛人的能力,
但你的愛,夠深嗎? 
能深到連週遭的親友都一起愛進去嗎?


原先我不以為我有這樣的幸運擁有這麼深的愛,
但是... 老公,你的表現讓我相信,
你的愛,也許像張破網,
常常讓我覺得有漏洞,
常常讓我一個人感到冷風灌頂的心冷,
但現在我相信,
這張破網很大,
大到把我的爸媽、姐妹,我的家,你都能納進來,
沒有怨言,沒有心機,
你只是默默的去做、去完成,
當住在這屋子裡的姐妹都無心也無力去做的事情,
看到你默默撿起來做,
這樣的貼心讓我好感動喔~
在你心裡想的,是怕媽媽去做會危險吧?
謝謝你因為愛我,也愛我的爸媽。
為了回報妳,我也願意因為愛你,也用力把你的爸媽也愛進去,
即使他們真的很愛嫌、很愛抱怨,
因為你的表現,我知道下次我要閉嘴。


當我看到你為這個沒有男丁的家庭扛起一些男人該分擔的工作時,
付出心力、勞力的事情,你從不抱怨,
你只唸過: 看到老鼠我也會怕呀,不要叫走第一個啦!
(但針對這點,完全不扣分啦,誰不怕老鼠阿,媽呀,光是提到"老鼠"我都想吐)
在我的的心裡有點愧疚,但在我的眼裡就只有滿滿的感動和感謝,
謝謝你的付出,真的!


雖然嘴不甜,對老人家不貼心,
雖然吃完飯永遠跑第一,總是一點都不想營造家庭氣氛跟大家聊聊,
但我喜歡你真誠表露出來的,最初、也最靦腆的,對我父母及家人的愛。

謝謝你,J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