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Ren's大頭照)



大家好,我就是讓大家久等的Ren-Ren,
前幾天我有一點點黃疸,都在醫院的保溫箱做SPA,



(圖2: 保溫箱中又小又惹人憐的模樣。)

今天我剛剛從醫院回到家裡,
迫不及待想睡在大床上面嚕,呀呼~ 



(圖3: 小小Ren睡大床,哈!)

在這先給各位叔、伯、姨、姑、姐...等長輩報個平安。
現在我的體重很輕只有2500 g,
可是我跟媽咪都會努力加餐飯,
媽咪把ㄋㄟㄋㄟ養大大,我再努力CCC...
之後我一定會長得頭好壯壯的啦,請大家放心!





(圖4: 喬媽的食糧)


再過幾天媽咪會把我的寫真集放到網誌裡的相簿ㄋㄟ,
請大家要來看我喔! 期待跟大家見面!


ㄚ~對!  媽咪要我跟大家說,
他超級想念奶茶、小麥發酵飲品或者葡萄發酵飲品也可以啦!
期待滿月出關,媽咪要廣發酒帖給各位酒伴啦,
人生難得幾回醉呀!  太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