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我那個年代,
有首歌是這樣唱的: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快樂的心能重複用到老。
你快樂嗎?我想一下,
一群人和我同樣的調調。"


當時少年不是愁滋味,
對這樣的歌頌快樂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經歷的事情多了、看過的世界廣了,
才發現。。。
快樂的感覺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好像隨處都是,有時卻也遍尋不著。
這才知道快樂要時時把握
就像前一陣子,我ㄧ度以為快樂離我遠去了,
怎樣都走不出來自憐自哀的角落,
還好有朋友相挺,陪我聊聊,聽我抱怨,
一段時間過了,倒也找回一點希望,
所以,現在的我不僅要完成溫媽的功課,
寫出10項最近快樂的事情,
還要點名分享快樂,
希望被點名的人也能重溫一下自己最近有多幸福,有多快樂,
可千萬不要有收到"連鎖幸運信"的厭惡感嘿!?

最近讓我快樂的事情十件:
第一樂,Ren養得頭好壯壯,體重、身高在生長曲線圖上都有90%。
第二樂,月子終於坐完嚕!重新回到公司,就算只是小會計也樂滔滔。
第三樂,聽到黃大煒的新專輯,好聽!好聽!
第四樂,早晨看見Ren用開心的笑容送爸媽出門上班。
第五樂,開門看見老公和Ren一起躺在大床上睡得香甜,好幸福的畫面!
第六樂,拿到塑身衣,肥肉,退~!
第七樂,天氣晴朗,和老公一起開車上班,車上終於能放心打個小盹!
第八樂,看到百貨的打折DM,終於又有我可以參與的空間,耶!
第九樂,恢復朋友聚餐,聊聊彼此的近況,收到朋友的祝福,窩心!
第十樂,吃到一包泡麵,對不起Ren,可是好好吃喔!

呼~ 終於報告完畢我的快樂,現在我要點名接著要散播快樂的人嚕!
Emily: 拜託啦,想一下嘛,不要耍叛逆!
Iris: 寫一下嚕,憂鬱的文藝美少女。
Irene: 幫一下老朋友的忙嘛,回來請你唱K!
Jennifer: 我知道你忙,不過抽個空想想,也許心情會開心一點!
Mina: 感謝你之前的探望和鼓勵,想想快樂的事,開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