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轉眼我有一個月沒有寫網誌啦?! 
時間過的好快,而我的生活卻有點重複,
好像倒帶重播一樣,
每天都是上班、照顧小孩,
不過,Ren倒是長得滿快的,
有那麼一點不連戲,哈!

話說,今年是我以 "母親" 的身分來過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是還沒聽到Ren祝我快樂啦,
現在他只會咿咿啊啊的說話,
姑且就當他是在說: "母親節快樂吧!"
不過,我倒是收到一些簡訊,
朋友紛紛來祝我母親節快樂,
雖然謝謝朋友們傳來的祝福,
但是...這...這...
沒想到,我現在 "情人節" 收的簡訊少,
反而是要收到 "母親節" 的祝賀簡訊多,
惆悵~~~ 

這次母親節如同以往的幸運,我還是和兩個媽媽(親娘和婆婆)一起過,
在餐會上,兩個媽不約而同都說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是Ren,
喔? 沒想到Ren的魅力這麼大? 
還是應該說Ren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在他身上,肩負著好多好多人的愛。
真的很希望,我的兩邊家庭在未來都能像以往這樣,
年年都一起過節,從元旦到聖誕,
當然也希望,其他姐妹都能找到好緣份,
讓我們固定班底的成員不斷擴大。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祝福每個媽媽,母親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