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家庭裡的互動也不算少,也算合諧,
可是自從多了Ren之後有不少改變,
多了Ren的日子,每天都可以聽到阿嬤開心的笑聲,
來家裡拜訪的親友,除了批評政治,傷時憂國之外也多了新的話題,
場子裡有Ren總是笑聲不斷,
莫非...  Ren有我的遺傳,最怕場子冷,
真是天生的笑匠,噗噗...。

Ren除了帶來歡笑之外,
因著他的出現,
讓我這個作媽媽的體會不少,
首先當然是同理感受到我媽媽和婆婆作媽的辛苦和養育的恩惠,
其次發現,原來我娘這麼疼我,
總之點滴感受在心頭啦!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
不管是家人、朋友甚至未曾謀面但MSN通的很勤的朋友,
Ren-Ren雖小,卻教會我很多事情,
要學習的還很多,有機會我想把Ren的成長和我當媽媽的心情寫出來,
可是真的是時間不夠ㄋㄟ,
也許...  我得等到孩子大一點,
才開始寫"回憶錄"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