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懷念起跟朋友八卦、乾杯豪爽的感覺。

不要以為當媽媽以前大家都是黃花閨女、名媛閨秀的,
我偏不...

那天心情不好,
在MSN上面碰到一個久未碰面,
但曾經共同日夜打拼的戰友,
隨口以粗口表達一下心情,
哈哈,他老大竟然表現出很訝異,
我想... 他認識我不夠久,也不夠深刻。
我承認我愛喝酒,
但不貪杯,也不追酒,
喜歡喝酒聊天的感覺,
產後本來跟各方約了很多攤的,
因故不停延期,
是是是...  都是我G車,
一下是為了餵奶,
一下是為了離不開Ren Ren,
我承認我真的是延宕的主因。

所以現在我換了一個版面,
表明我的決心!
我要給他出門去喝酒聊天一下,
回想起從懷孕十個月,
轉眼Ren都要六個月了,
週末、假日我最常去的地方是賣場,
最常聚餐的對象是每天見面的家人,
就算出門跟朋友聚餐,
我也是眼睛離開酒單,從新鮮果汁那邊點餐,
吼...  其實不痛苦,
可是回想起來,
真是感到有點蒼白。

反正晚點回來小孩也不會一夜長大,
老公也不會跑掉,
就帥氣一點出門去喝酒吧!
家人之外,女人總是要有手帕交,
這版面說明我的意願,
如果有不對的地方,
那就是...
.
.
.
.
.
.

我不喝台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