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就是一篇"閃文",不想眼睛被閃到,就閃吧!

我說ㄚ~~ 沒有大人管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一家三口開心的起床,
開心的梳洗,三個人一起構想想吃的早餐,
隨便弄弄也很開心,就是自己喜歡的口味嘛!
冰箱裡有的材料自己弄一下,
不用去美而美排隊,
不用去MOS搶10點半前的最後一個三明治,
不用擔心老人家已經準備好早餐,(搞的自己好像很懶惰的窘)
一切就是隨心所欲,開心~ 耶!

用過早點,和Ren爸推著少爺到公園走走、跑跑,
小Ren是匹野馬,早上一定要野放一下,
待會ㄦ回到家裡才能期待他有個香甜、安穩的午睡。
公園裡來杯天仁茗茶,啜個兩口奶茶、曬點陽光,好愜意!
體力OK的時候陪少爺玩玩遊樂器材、玩捉迷藏,
雖然是每天都在玩的把戲,
爲什麼跟你一起,事情總是做不膩呢?

陽光下的Ren很耀眼,
遠遠朝你奔來的表情很美,咧的嘴的笑容,
彷彿告訴全世界,媽咪就是我最愛的人(暫時目前啦~)
很久沒有這樣被"寵過",
那種狠狠被需要的虛榮感,
會讓人甘願付出所有。
Ren小子,你真的很會攏絡媽媽的心捏!
難怪喬媽都被妳吃死死的,
沒辦法,我就是打定主意要寵他寵上天啦! 嘻!

後記: 
今天早上過的真的很愜意、舒服,
三個人的小小幸福,
不用花大錢也能擁有。

我就說是閃文囉!
不小心看完,又想怪我愛炫燿的人,
縮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