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
他是強強。 
不說,你不知道這孩子有多可愛!

強強的媽是喬喵的乾姊的妹妹,
因為親娘工作忙碌,
所以強強從小是乾姐帶大的,
強強都管乾姐叫: 胖媽咪!
(小孩子果真是沒心眼的,殊不知女人家被冠上"胖"這個字是會殺人滴呀!)

因為強強的親娘出公差到大陸去了,
這禮拜他都跟著乾姊到公司來上班,
公司多了一個小孩...  情況有兩種,
如果孩子是個講理又聽話的,恭喜妳,樂趣無窮!
如果孩子是個小霸王,恭喜妳,不如你也申請出公差,
暫時避避風頭,不要上班還比較好。
所幸,強強是前者,但也沒那麼完美啦...
他有點小任性,可是總是又會被你的笑話給逗笑了,
他有點小頑皮,可是是那種會讓你放下工作跟他一起耍白痴的那種可愛。

他的個性穩定、隨和,
跟每一位長輩總是自然、不扭捏。
自己在桌上畫圖的時候,
不需要音樂播放,他會自然的哼起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s..."。
不止像個小朋友畫畫、數童謠,
你邀他一起點貨,他會用肥肥短短的指頭數著1, 2, 3, 4...。
(如果你中間打斷他,他保證亂掉而且還會嘟起小嘴一臉迷惑,哈哈!)
他也可以像個good worker,非常專業的使用電腦、傳真文件以及整理送貨單,
他最經典的話是: 阿姨,我以後可以到這裡上班嗎? 
(4歲就為自己的生涯做好規劃,真不容易!)

樂天的他,每天總是笑嘻嘻的,
每天最令他擔心的事情是要吃三餐,
因為他總是懷疑那飯碗是"聚寶盆",
不然白飯怎會越吃越多粒?
害他吃不完所以不能看中午Yo Yo台的 "魔法Do Re Mi" 。

我喜歡看強強胖胖的小手使用滑鼠玩電腦遊戲機,
我喜歡牽強強胖胖的小手去OK買多多,
我喜歡抱強強小小的身體看電視,
以前的我自以為不喜歡小孩的牽絆,
但真的有機會嘗試看看,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這邊PO上兩張強強的活動照,他很可愛吧!
 
(這時強強在逃避拍照,笑的很開心。)


(後來強強被胖媽咪教訓,小小的眉頭皺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