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來了,

我一直以為九月的時候我已經換上高跟鞋在工作了,

結果沒有,仍然是夾腳拖。

每天奔走在師大路跟南西路上接送小孩,

瑣事仍舊不斷的發生,解決、發生、再解決...

*****************************************

 

今天一早送大寶上學,

從入學以來,第一次遲到,

第一次大寶不願坐安全座椅,

第一次大寶進入紗門前不願意用眼睛送我,

走過師大路這麼多趟,也是第一次遇到海媽,哈哈,

雖然我每次經過你家門口,都在想,"現在我們正一牆之隔耶!"

*****************************************

 

原本以為說出口之後換得一片坦然,

當下是很坦然,

但我們的討論沒有結論,

目標就在那兒,卻沒有得到"好或不好",

甚麼責任都要我來揹,

你們只是在旁邊"靠杯"

真是"此杯非彼揹",

怎麼算都是我比較累...

但我願意,就算我跟菩薩"叨"的時候竟然得到"末為一己之利"的訓示。

先衝衝看,衝過了,我才真的海闊天空,

每天被二寶這樣追著也不是辦法,

這母奶是得下台一鞠躬了!

*****************************************

 

為了未來鋪路,茫然了好幾次,

要全餐、半套還是小點心,

看著"選單",我承認心中很熱血,但我不能!

要維持工作道德,先隨緣吧,大P。

雖然我好心動,雖然我都衝動的打給大J 要報備了,

有一種預見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的小悲傷,

這算不算失戀的感覺啊?!

*****************************************

2009的九月未完,

寫在九月初,

多希望能有好事發生在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