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滿腦子想的是...
還剩不到兩個禮拜,
Ren就要真的和我們見面了耶,
到底他長得什麼模樣?
到底他個性怎樣?
真的好緊張喔,
很多人不停的問我,
面對生產過程中的疼痛,你緊不緊張?
想想...
與其說我會緊張生產,
還不如說,我會緊張產出一個怎樣的"作品"?
對於生產這件事,
還真是: 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近我滿腦子想的是...
爲什麼現在我的肚子這麼重?
爲什麼懷孕的不是男人?
爲什麼讓我知道餵母奶有這麼多優點,
卻不見我的胸部倍數成長?
如果說懷孕會讓人成長,
我想她說的是體重的數字吧?!
我有成長嗎?  可以算有吧,
可是又覺得: 我本來就不幼稚呀!
老天爺,你讓我幸運的躲過初期的孕吐和種種不舒服,
卻在後段安排了: 雙腳過敏、水腫,冒不完的痘痘,
最近還多了一些有的沒的大小症狀給我,
媽呀,快點結束這折磨吧!
我好期待老天爺再次還給我健康又輕盈的身體。


最近我滿腦子想的是...
到底要不要放棄工作全職帶小孩?
有人說小孩成長及行為/習慣養成的黃金期是1-3歲,
如果媽媽能全心陪伴必定是最好的。
而且交給長輩帶的小孩常常會比較寵和溺愛,
如此你要堅持你的原則和管教時,
會相對出現執行力薄弱和原則不同的落差。
這樣我原本打好的算盤,
想說一週把Ren留個幾天在家裡給爺爺、奶奶照顧,
另外幾天就帶到公司去找外公、外婆,
原本想說這是個美好又兩全其美的計畫,
現在卻因為這樣的考量讓我又得退回去重新思考,
唉...  到底該怎樣才好?
這樣的問題沒看到Ren是不能有所解答的,
現在可好,有個big problem留給我在月子裡好好思考和體會,
我想,我的月子應該會很精采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