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
原因無他,
就是喬媽我實在忙到一個翻天,
忙什麼呢? 趕緊給大家報告一下,就算沒人想聽,也是留作紀錄,我曾經這樣的被"需要"過,是喜還是悲呀?!

顧家裡,過年到了要打掃,好媳婦不是當假的。

顧Ren Ren,就算喬媽很忙,這小子每天要的陪伴和固定要做的事情一樣也沒給我優待。

顧公司,家裡要打掃,公司就自己家裡的,不打掃行嘛? 要交貨的客戶哪個不趕呀?

顧肚子的二號BB,最近一次產檢,抽血結果有貧血的狀況,雖然我跟貧血已經是故友了,但是為了孩子的健康,喬媽一定要努力加餐飯,還要定時吃新寶納多,雖然我自己說一定不會虧待會偏心二號寶貝,但事實證明,因為自己的忙碌,就是把小孩顧不好呀!   孩子,媽知道錯了,我會努力!!

顧賺錢,雖然已經有正職工作,但遇到兼差的機會,喬媽的嘴就是說不出"不要",其實也是因為自己很想做一些不同於白天小會計以外的事情啦! 帶小孩、做做帳,事情都這麼固定,好像都沒一些有趣的事情,能接到一些case強迫自己多動腦,雖然寫到很兩三點,但是精神卻很滿足。

就是以上這些事情加總起來,雖然不多,但你知道一天還是24hr,
白天忙上班,晚上忙打掃,九點半把Ren安頓好睡覺之後又要打開NB寫稿子,
好像回到以前努力加班的日子,
感覺一分一秒都很充實,
我就是喜歡那種照表操課的踏實感,
列出代辦事項的清單,
依照進度一件事、一件事的打勾,
這種感覺比嫁對老公還開心咧! 


那你們呢,久未聯絡的朋友們?
要真正進入鼠年的最後一天,
讓我把祝福悄悄的送到你身邊,(因為手腳太慢,真的不好意思捏!)
我的新年目標就是: 真心過生活,實在做事情。
深感目標真的不必大,
把自己和兩家老小都照顧好就已經要花不少的力氣了,
真的不必說要賺大錢、做大事之類的。
特別很要註明,我的祝福也有給你喲,山上的暄暄! 
每月小小的奉獻願你有收到,
也祝福妳跟媽媽、姐姐們每天知足、開心。

好啦,喬媽畢竟不是聖女貞德,也不是阿信,
照顧別人之餘,千萬不要虧待自己,
用力賺錢當然也要膽大敢花錢!
錢能買到服務,想要的,能負擔的,就花吧!
我的付出不必你們回報,但希望你心裡有收到就好。

生活就是這樣,在很小很小的縫隙裡找你自己的快樂,
雖然感覺被壓得很很喘,
可是看到自己被需要的感覺很好,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