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Eason,之前的網路代號是二寶。
很高興從媽媽肚子裡出來跟大家見面,
我很乖巧喔! 要生產那天我讓媽媽吃完晚餐、哄完哥哥睡覺,
甚至把梳妝台、後陽台曬的衣服都收乾淨才從容的到醫院待產耶!
而且我雖然比哥哥大隻ㄧ點(3500 g),但我們母子配合愉快,
兩個小時就順利呱呱落地,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貼心的巨蟹男...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多認識我,
就像我也很想跟大家見面一樣,
我好希望能跟哥哥一樣每天趴趴走、到處玩,
但我會乖乖等媽媽坐完月子。
我會每天努力吸ㄋㄟ ㄋㄟ,
努力娃娃哭練肺活量,
等我們母子出關那天都會健康、漂亮喔!

期待相見,先放上幾張照片!


Eason: 我是小黑炭Eason,這是我剛出生,因為我被媽媽的產道擠壓到,臉都黑黑的啦,真害羞!


 
Eason: 這是第二天,我臉上的黑黑好多了,你看,阿嬤抱著我有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