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是不是嚴重了?
喬媽臨老... 入草叢??
行情這麼夯呀? 
都兩個孩子了,還有人追?
(喬媽: 喂喂喂... 說話客氣點! 人家郭董都有幼齒美嬌娘會欣賞,誰說喬媽沒行情呀!)

瘦受,彌納桑! 喬媽最近可是深受三位男士寵幸,
每天晚上都有人搶著要我陪睡,ㄎㄎㄎ...
Ren爸不用講,他不找我,難道花錢找別人,哈哈,笑話! 
他那麼節儉,阿不是,是那麼"忠貞",當然是要我啦!
雖然我們現在暫時得各自帶開,各陪一隻睡覺,
但是等我把二寶訓練好,Ren爸就可以帶Ren一起跟我們團圓睡在一起囉!


接著就要說到二寶的情況,
自從二寶加入本星球之後,
喬媽每天都得隨時待命把他披掛在胸前餵奶,
所以你說,沒有我陪睡,Eason睡得著嗎?


最後就要說道Ren的情況了,
二寶降臨之後,Ren變得很黏媽媽,
常常會撒嬌的賴在媽媽身上不肯讓位,
看見二寶喝奶脾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對二寶惜惜,親親他,
心情脆弱、歡歡時,就一把將再喝奶的二寶推開,硬要擠進壞中抱抱,
到了晚上也要跟媽媽抱著緊緊才能入眠,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甚至半夜還會醒來檢查媽媽有沒有跑到隔壁間去陪二寶,
Ren的改變喬媽看在眼裡,難過在心裡,又不能再把二寶塞回肚子裡...
Ren Ren,媽媽也很想給你百分百又獨佔的愛呀,
可是現在情況就是這樣,媽咪盡量把兩兄弟時間排開了,
先搞定一隻、再挑戰另一隻,
但總有時間喬不定,
這幾天就發生過午睡中間,二寶又再喝奶,大寶突然醒來要抱抱,
也發生過一個晚上二寶12、3、6點要起來喝奶三次,7點又來一隻大寶睡醒要找媽媽抱,
我的眠那ㄟ那麼"短"...
又想起產前自己問: 兩個都要我抱,我該先抱誰呀?
是的~~  親臨現場的時候... Wanyu,你猜對了,真的是抱成一團,
只是不是三個人都笑嘻嘻的,
是大寶在哭,
喬媽在"喬位子"兩邊抱,因為怕大寶壓到二寶,
二寶則是無辜的被搶走奶頭,嘴巴還呈現小O字型...


喬媽不斷告訴自己,這些都是過渡時期,
大寶會慢慢習慣三人行改成四人行,
也會漸漸接受要跟二寶一起分享媽咪的抱抱。
二寶也會快快長大,等他不只是喝母奶,
等他可以自己乖乖躺在床上,
我的好日子就要來了~~
我們母子三個人就可以在一起講故事、玩遊戲了~~


只是歡喜城還未到達之前,我還得在這團混亂當中努力維持秩序,
老天爺~ 讓時間快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