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年前點了這一客"雙寶飯"之後,

品嚐了年餘,滋味五味雜陳、錯綜複雜,

不過人云: 甲霸不如甲喀 (吃飽不如吃的巧),

在此省略許多雙寶飯嗆味的部份,

只公開好笑的部份。

 

 

話說我們大寶,到學校修行也已經快一個月了,

語言進步的很多,專注力也提高很多,

學習的意願更是讓喬媽另眼看待,

常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冒出新單字,

最近更是句子+單字齊發,

唉喲我的媽,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但也會發生令人@#$%^....的情況。

 

 

比如說,喬媽"敦請"大寶在洗完澡後順便刷個牙,

基於這小子最近都要自己來的喜好,

喬媽還巴結的說: 我知道你做的很好,我相信你,這次你自己刷吧!

大寶欣然的接過牙刷,喬媽也就轉身去忙收拾浴室,

才一回神這孩子就自動自發的拿起漱口杯在漱口,

(哪有這麼快的啦?! 亂刷吼...)

但已經說過"我相信你",

也就只好斗膽、冒昧的問: 瀚瀚,媽咪可以再幫你刷一下嗎?

這孩子竟然說: 不行!

喬媽: 拜託啦~ 一下就好阿! 我看看有沒有乾淨就好!

大寶:不行、不行。( 賊笑的說)

喬媽OS: 最好是有那麼得意啦! 刷不好爛掉的也是你的牙,ㄘㄟˊ!

 

又一回晚上9點多,

大寶已經被我們送進夢鄉,

當輪到二寶的時候,

阿嬤看到二樓的我們都要休息了,

也就順便關掉電腦要下樓休息,

因為二寶不會說晚安,我們都敎他用"kiss bye"代替"晚安",

正當喬媽再次教二寶跟阿嬤說: 掰! 阿嬤!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二寶甩掉喬媽的手,牽起阿嬤的手,轉身跟橋媽說: 掰!

真是太沒面子了,,害我被阿嬤笑!

是怎樣? 這麼晚還笑想出去玩? 

竟然不要媽媽,要出門玩?

好~ 等一下就不要找ㄋㄟ ㄋㄟ,哼!

(當然是假勇,等一下為了安寧,喬媽定當馬上奉上。) 

 

 

又一次大寶龍體欠安,有點小感冒需要餵藥,

現在的他,看到醫生已經不會太緊張,不會什麼都不給檢查了,

但餵藥的狀況仍舊相當慘烈,

每每都是強灌進去的,

一包有吃進去半包就阿彌佗佛了!

那天他身體恢復的差不多,已經生龍活虎的到處玩,

突然經過診所的藥包旁邊,指著說: 喔~ 吃藥藥!

喬媽: 對阿,是誰要吃藥?

大寶: 是DD、是DD。 (接著還逃跑)

喬媽對著跑遠的孩子嚷嚷: 不可以說謊唷! 是瀚瀚的藥吧!

經過幾天,大寶再一次又經過藥包,

大寶: 喔~ 吃藥藥!

喬媽: 對阿,是誰要吃藥?

大寶: 恩...

喬媽: 應該不是DD吧! 還記得不可以說謊嗎?

(事先防範,這小子不能亂說了吧!)

大寶: 是小豬、是小豬。(接著還是逃跑)

PS: 因為平常我家大小公子在玩醫生遊戲,

病患通常都是喬媽+豬狗貓玩偶一堆,所以才有"是小豬"這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