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嘉玲阿姨的皮膚雖然有用SK II,
但是年輕才是本錢,
我硬是比較嫩啦,哈哈!
現在我已經會翻身嚕!
不再只是會抬頭的小朋友了,
我很期待學會爬、會走、會跑,
能夠自在的去到處探險。




我是彼得潘,
愛玩、愛笑、愛抱抱。
現在我長大了,
不喜歡大人把我抱在懷裡了,
我一定要抱高高的、挺挺的。
只有這樣我才能看靠在拔拔媽媽的肩頭,
看到四週新奇的東西呀!
我有看蠟筆小新喔!
以後我也要有"娜娜姐姐"像這樣抱高高,
至於穿不穿高衩泳裝?
ㄟ... 這讓我好好想一想




在我旁邊的是愛我的爺爺、奶奶,
拍照當時大家都在等我看鏡頭笑一個,
可是... 我只要看到鏡頭就會僵掉耶!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現在馬麻都用狗仔隊的方式偷拍我,
她很笨耶,以為我沒發現,
其實我都是可憐她辛苦的跟拍,
偷偷放水給她拍得啦!




這位是人稱跟我長得很像的拔拔,
但是拔拔都說,我眼睛沒他的大,
雙眼皮也只有單邊,
大家幫我評評理嘛,
兩個人抱在一起,
我是哪一點輸啦,ㄎㄎㄎ...




這位就是喬媽,
就是她一天到晚在網路上扯我的底,
還硬把我打扮成她喜歡的樣子,
都沒有尊重我的人權><
媽咪說,要等我長大一點,
自己會講話了、會表達意見了,
才有自己選擇穿衣的權利,
在翅膀還沒長硬之前,
就當我是她的大型Barbi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